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新一代Q5将2018年上市 尺寸不增加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1 06:21作者:卢朕悦编辑:伊楠

  日前我们获悉,奥迪国产全新一代Q5将于2018年国产。由于2017年下半年才能启动内部培训等前期工作,新一代Q5的国产仍需等到2018年才能全部完成。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2018年一季度上市。另外我们获悉,国产新一代Q5将维持海外版车型的轴距,车身尺寸也将基本保持一致。

配图为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奥迪全新Q5 

  从此前海外亮相的全新Q5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车尾方面,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时尚很多。

  内饰方面,全新Q5内部同样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但不失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平视显示系统、30色的车内氛围灯以及按摩座椅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Q5搭载了2.0TFSI汽油、2.0TDI柴油及3.0TDI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和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仅3.0TDI柴油车型)。另外,该车可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