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新旅行车310W动力曝光 搭1.2升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1 05:49作者:张朦编辑:伊楠

  310是宝骏旗下一款入门级两厢车,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未来将推出全新衍生产品,其中包括旅行版车型310W。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310W将搭载一台与两厢版相同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60.3千瓦。新车由于车身尺寸及整备质量的提升,百公里油耗较两厢版车型将有所提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宝骏310W将搭载型号为LMH的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0.3千瓦,与其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新车油耗较两厢版车型的百公里5.3升有所升高。

  外观方面,宝骏310W采用家族式“U”型进气格栅,整体效果更加年轻。大面积三横幅装饰条与大灯连成一体,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镰刀”样式,同时上方配有扰流板,左侧310W标识表明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色中控台,配以多功能方向盘,其下方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U型”设计将空调出风口和旋钮进行区隔,使得整个中控台更显层次感和立体感。新车座椅采用米色样式,整体效果简洁。此外,310W后排座椅有望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平整,整体实用性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