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增/油耗减 本田杰德1.5T车型参数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1 05:42作者:张朦编辑:伊楠

  新杰德已于不久前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搭了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杰德搭载全新1.5T发动机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通过与1.8升车型对比后发现,1.5T车型动力方面表现更为出色,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本田杰德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15BF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

  除1.5T发动机外,杰德还提供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得益于涡轮增压的帮助,杰德在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后,功率提升了1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却降低了0.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