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北美车展: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0 14:04作者:马晓蕾编辑:刘丽

  凯美瑞是丰田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中型轿车之一,现款车型已于2011年上市,并且于2014年在北美市场进行了一次改款。2017年,丰田将推出凯美瑞第八代车型。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全新凯美瑞正式亮相北美车展,新车将于2017年夏季上市。

  丰田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Bob Carter表示:“全新凯美瑞是我们所有车型中最有魅力的中型轿车,它满足了凯美瑞车主的各类车型需求,如更加先进的技术、更加完善的安全系统和更加优秀的转向性能,提供给驾驶者无可比拟的驾驶体验。”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将配备Entune 3娱乐播放系统,支持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可同时为五台设备提供Wifi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四缸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同时还将衍生出混动版车型。此外,全新凯美瑞将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在灵敏度、舒适性和车身刚性方面将进行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