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北美车展:英菲尼迪推QX50概念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0 13:17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中型SUV——QX50已经进入换代周期,而QX50概念车则揭示了新一代QX50的设计方向。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正式亮相北美车展,新车采用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后者更接近量产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更多年轻化元素,前脸采用英菲尼迪双拱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后掠式LED头灯。新车整体造型肌肉感增强,发动机盖凸起的线条与A柱相连,D柱采用锯齿状的线条设计,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

  新车内部采用优质材料装饰,配备纽扣式真皮座椅,搭配实木点缀,使新车内饰舒适感增强。娱乐播放显示屏位于仪表组中央,为驾驶者提供了各种驾驶辅助系统的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3.5升V6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发动机压缩比介于8:1和14:1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