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北美车展: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0 12:36作者:魏晓蕊编辑:刘丽

  1月9日,2017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国产版全新凯美瑞也有望在今年内入华。

   看了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凯美瑞外观更运动;

    2、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更轻;

    3、新车在北美市场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

  全新一代凯美瑞相比现款变化非常大,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特征更明显,尾灯部分的设计也时尚很多。新车的运动风格更加浓郁,更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另外,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外观,其中尾标为XSE的车型搭配的是网状式中网(普通车型),而尾标为XLE的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了多横幅式的下进气格栅。

  新车将与第四代普锐斯一样出自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另外,可以看到,新车尾部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样动感和年轻化,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产物。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屏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北美市场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

    编辑点评: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众多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其产品力将有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给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