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北美车展:GMC新一代TERRAIN首发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0 11:03作者:综合报道编辑:刘丽

  在2017北美车展上,GMC发布了换代TERRAIN车型,这款中型SUV将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6T柴油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硬朗,并提供两种前格栅样式可选择。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年轻时尚。换代TERRAIN与雪佛兰Equinox(国内命名为探界者)基于同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其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有显著下降。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运用皮革材质包裹,中控台以及车门两侧搭配有镀铬饰条以及木纹饰板,提升了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采用7或8英寸触控屏的信息娱乐系统、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换挡杆、前方碰撞警告系统、自动预碰撞制动系统以及众多后座提醒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3马力;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而全新的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25牛米。传动方面,1.5T和2.0T发动机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器;而1.6T柴油发动机则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