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S5敞篷版发布 阳光下的西装暴徒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1-10 09:31作者:郭睿 编辑:赵旋丞

  在2017北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奥迪S5 Cabriolet车型,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5 Coupe双门轿跑车型打造,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

  新车延续了新奥迪S5 Coupe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比A5有更加凶狠,银色加粗镀铬打造的进气格栅和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尾部双边四出尾气管都传达了运动与性能的气场。软顶敞篷的构造让新车更具魅力。

  车内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奥迪S5 Coupe基本保持一致,采用菱形纹路运动座椅更显质感,碳纤维饰版也是内饰营造运动氛围的主要配件,而整体布局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

  新一代奥迪S5 Cabriolet继续搭载3.0T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部分为8速自动变速箱,二者配合下,新S5 Cabriolet百公里加速仅需5.1s,较硬顶版车型慢了0.4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