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号版切诺基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0 09:17作者:高彬编辑:朱峰

  前不久国产版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公布中国市场售价,15.9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颇有诚意,大家都知道Jeep这个品牌向来以硬派SUV的风格出现,那么这款国产版的指南者究竟怎样,让我们一起去探究一下。

  全新的国产指南者是广汽菲克第三款国产的车型,也是丰富产品线的一台重量级车型。新车售价为15.98-24.18万元,提供六款车型,5款1.4T车型,与一款2.4L自然吸气车型,分别搭载6挡手动、7挡离合、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今天实拍的车型为,200T 自动臻享版(1.4T),售价19.98万元。

  外观:硬气十足,酷似大切诺基

  外观方面,全新指南者沿用了许多在大切诺基上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年轻的同时又多了硬派SUV的风格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