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商用将推全新七座MPV车型 4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0 09:05作者:宋越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长安商用将于今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全新七座MPV将于4月正式发布,并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另外一款车型或为七座SUV产品,下半年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长安商用将于年内推出两款全新产品;

    2.4月首发一款七座MPV车型,年内上市。

长安欧诺

  据了解,长安商用即将于明年推出的MPV车型或将基于欧诺平台打造,整车尺寸将大于现款欧诺车型,预计轴距将超过2800mm。

长安欧诺

  与此同时,该款全新七座MPV车型或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8kW(92Ps),峰值扭矩为120Nm;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135Ps),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商用推出欧诺以及首款SUV车型后,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并保持每年都有全新车型投放市场。与此同时,全新车型的即将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商用车产品线,力争缩小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