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S5 Cabriolet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0 08:37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1月9日,在北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S5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新车采用软顶设计,动力上搭载3.0TSI V6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5.1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加凶悍的外观,动感而不乏时尚感;

    2.采用软顶设计,时速低于50km/h,可自由开启关闭顶棚,开启时间仅需15s;

    3.动力上搭载3.0TSI V6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5.1s。

  新一代奥迪A5 Cabriolet外观上采用了凶悍的前脸,前大灯加入白色灯眉,雾灯区域的设计凸显运动感。此外,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尾部双边四出尾排都凸显运动与性能不俗。新车软顶敞篷只要时速低于50km/h,可自由开启关闭顶棚,开启时间仅需15s。

  内饰方面,新奥迪S5 Cabriolet采用菱形纹路运动座椅,更显质感,碳纤维饰版也是内饰营造运动氛围的主要配件,而整体布局设计与A5 Cabriolet相一致。

  奥迪新S5 Cabriolet将搭载3.0T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二者配合再加上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持,S5 Cabriolet的0-100km/h加速仅需5.1s。

  编辑点评:敞篷车与北美西部的阳光是绝配,特别是在加州地区,开着这辆兼具性能与时尚的敞篷,行驶在海边的1号公路,如果副驾再有一位长发飘飘的美丽佳人,简直完美的画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