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8中大型轿跑SUV亮相 竞争X6/GL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0 08:31作者:杨经伟编辑:王厅

  奥迪在本届北美车展前夕曾公布过Q8概念车的预告图,今日这款新车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在2017北美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Q8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跑SUV,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和动力系统。未来量产Q8上市后,将竞争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等相同市场定位车型。

  外观方面,Q8概念车(以下简称Q8)采用全新八边形栏式进气格栅,搭配细长锐利的前大灯组,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整个前脸极具冲击力。Q8侧面从B柱位置开始下滑,尾部的溜背式设计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贯穿式LED尾灯与黑色饰条组合在一起,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底部的扩散器可以有效的减少空气通过车底时产生的乱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