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北美车展:GMC发布新一代Terrain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0 05:28作者:裴健如编辑:伊楠

  Terrain是GMC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在售时间已达8年之久,也是GMC旗下销量排行第二位的车型。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GMC新一代Terrain车型已正式亮相2017北美车展,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新增了一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GMC Terrain的轴距缩短了132毫米,车身长度减少了81毫米。因此,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也有所降低,为838升,后排座椅放倒后,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可达到1792升。

  新车将弃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直列四缸发动机,进而搭载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千瓦和1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新一代GMC Terrain配备了电子换挡杆和主动噪声控制系统,并且采用铝合金和真皮内饰工艺。同时,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并且支持Bose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360度摄像头,并且搭载前部碰撞警示系统、自动预警刹车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