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官方:新思域TYPE R只推手动挡车型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09 15:19作者:陆杰豪编辑:刘丽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全新思域TYPE R量产版车型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CVT变速箱可选。而日前本田官方站出来说话了,他们表示:此前称全新思域TYPE R量产版将提供CVT可选消息不实,新一代思域TYPE R将只会提供手动挡车型。

  在2016巴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原型车。新车基于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车型打造增加了诸多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

  新车外观以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车型为基础打造。大灯延续了新一代思域高配版车型的全LED大灯组,整个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经典的红章本田标搭配右下角的Type-R字样让人热血膨胀。前保险杠下沿增加了碳纤维扰流板设计,外沿有红色的线条装饰。前雾灯外侧的纵向四格的进气口可以为刹车提供散热。此外,发动机舱上方还增加了一个大尺寸进气口。

  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对车身进行了加宽,前翼子板后侧与前门相接处有道理槽设计。后轮轮拱同样进行了加宽设计。轮毂采用了五辐花瓣状造型,涂装与整车的黑色保持一致。车尾夸张的双层扰流板格外引人注目。后保险杠上红色的装饰与车头相呼应。排气采用了中置三出的布局形式,两侧的排气孔明显大于中间,与法拉利458 Italia异曲同工之妙。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K20C1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不过目前尚没有具体的参数信息。传动方面,新车将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双离合、CVT什么的都不会在全新思域TYPE R上出现。此外,新车将采用前驱布局,不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