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骏730自动挡 独立悬挂 电子手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1-09 09:45编辑:刘丽

  虽然新款宝骏730的实车谍照来得猝不及防,但升级的程度足以让大家惊喜了,必须要为新款宝骏730拍掌叫好!

  先是外观,新款730的前脸的变得跟560有点像,格栅变大了,车尾灯的造型也变了一点。

  从谍照看,新车还有LED大灯、前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不过预计要高配才会有这些。

  新车的内饰更有档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方向盘的样式也变了。最重要的是这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双区空调、无钥匙进入等等。

  而谍照中这款新宝骏730是搭载了1.5T发动机的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据官方消息,之后这款车还会推出自动挡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新款宝骏730的后悬挂也会升级为独立形式。

  新车的某些车型价格预计会有所上升,但按理出入不会太大。就算贵一点,有这样的配置,也阻挡不了宝骏730在神车的道路上越走越猛。

  而且人家也说了,还会有自动挡车型,对,不是那个所谓的智能手动挡,是真的自动挡!至于是双离合、CVT还是AT目前还一无所知。再加上换装后独立悬挂,舒适性肯定会提升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