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新车计划曝光 包括福美来1.2T/S7 1.8T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09 09:45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汽车在2017年的部分新车计划被曝光。据悉,海马福美来车型将推出1.2T车型,而海马S7车型将推出搭载全新的1.8TGDI直喷发动机的车型。

图为现款车型

  现款海马福美来车型所搭载的是1.6L发动机,而在2017年该款车型将推出搭载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的1.2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将在海马汽车的郑州工厂生产。据悉,在2018年,海马福美来车型还将推出搭载轻混系统的车型,其油耗也将进一步降低。

  而对于海马S7车型,其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0L和1.8T两款非直喷发动机。在未来,其将推出搭载全新的1.8TGDI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324N·m,该发动机计划在海马汽车海口工厂进行投产。当新车上市后,全新的海马S7车型的竞争力也将有所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