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沃BX3谍照曝光 定位小型SUV/2017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09 09:11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3的谍照。新车将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或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以厚重伪装覆盖,从它的直瀑式格栅还是可以看出BX3采用了宝沃汽车家族化设计特征,其整体线条十分饱满。车尾使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宝沃BX3的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顶部被遮挡,推测可能是采用了悬浮式液晶屏设计。新车还配备了一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提供了丰富的按键。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质,并且用两个杯架来取代了前排中央扶手箱。

  动力方面可能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还未提供。传动方面除了谍照里面的手动变速箱外,还可能提供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