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大7座MPV-1月12日上市 配轿车范内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6 15:55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昌河汽车全新MPV车型M70于不久前正式亮相。新车是昌河汽车面对家用细分市场打造的全新7座车型,均采用了1.5升发动机+5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预售价区间为6-8万元。有媒体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M70将于1月12日上市。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并配备悬浮式大屏,营造出轿车的感觉。

  昌河汽车以传统微型面包车制造企业为开端,在充分共享北汽资源基础上,研发并推出面向家用市场的全新7座MPV车型,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同时,新车也是昌河汽车向乘用车市场转型的战略车型。同级别中五菱宏光、宝骏730等车型虽已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但以M70预售价格推测,新车上市后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