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块同价你买谁? 瑞风S2/宝骏310/吉利金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06 14:15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配置上来看,瑞风S2 mini与宝骏310的整体配置比较相近,但瑞风S2 mini我们选择的是次顶配车型,所以整体还是瑞风S2 mini偏高一些;而吉利-金刚面对前面两位选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主要的舒适性/功能配置缺失比较严重;

  看看大家怎么选?

  其实选择SUV的消费者一定是看中了它的多功能表现,所以瑞风S2 mini即使是小型SUV,但也同样备受关注,虽说身材是三位选手中最小的,但空间表现可一点不差,外观设计诠释可野性与运动感的结合,内饰设计更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喜爱,红黑色相间的搭配很具视觉冲击感,配置也很高,整体表现绝对抢眼。

  不难看出以上几位对于宝骏310的赞许,都来在外观内饰设计的前卫感方面,不得不说,内饰在细节设计上宝骏310确实很老道,布局合理营造出很强的档次感;而另外一方面,就是对于空间的满意程度,即使是小型车,但车身尺寸不含糊,空间表现足够让人满意。

  对于吉利-金刚而言,这是一个有着文化沉淀的车型,看重它的消费者,一定是追求沉稳/耐用考虑的人群,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立体感,这也与它的名字相辅相成,而内饰设计同样很出色,细节用料组装工艺都有很高的水准。

  总结

  瑞风S2 mini作为小型SUV阵营的新宠,表现可谓不俗,小巧灵动驾驶游刃有余,空间/配置很高,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所需;而宝骏310的前卫设计也让消费者无法忽视,大空间与高配置相结合,表现非常均衡;而吉利-金刚的品质则是同级最好,外观足够大气硬朗,三厢家轿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协调;一番对比下来,相信这5万块花在那辆车型上,您已经有了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