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AMT变速箱 宝骏310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1-06 13:13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宝骏310的新车型谍照,据悉新车型为AMT变速箱车型,上市后将改变宝骏310只有手动挡车型的尴尬局面。

  宝骏310是2016北京车展上汽通用五菱发布的一款小型车,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箱。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辆宝骏310测试车采用了与宝骏560智能手动挡车型相似的挡把,而并非现款车型的手动变速箱挡把。因此可以猜测,新车很可能也采用了一款AMT变速箱。

  AMT变速箱又称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是在手动变速箱基础上进行改造,主要改变手动换档操纵部分。即在总体传动结构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来实现换档的自动化。该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替自动变速箱的作用。

  编辑点评:AMT变速箱已经在宝骏560上搭载,相比自动变速箱,其更省油、动力损耗少、制造成本和维护成本都低,在价格较低的车上确实比4AT这种老旧变速箱更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