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POLO三厢版谍照首曝 基于MQB-A0平台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06 11:34作者:丁文城编辑:朱峰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三厢版车型在巴西的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重度伪装谍照来看,巴西路试的全新POLO三厢版在保险杠、前大灯、进气格栅、发动机罩以及挡风玻璃等方面基本与欧洲两厢版路试车保持一致,这也就意味着新POLO三厢版也将会是基于MQB简化版平台——MQB-A0平台而来。

  从谍照进一步可以看出,全新一代POLO将拥有更宽的车身、更长的轴距。据之前消息称,新一代POLO的轴距将达到2560mm,相比现款增加了约100mm。

  动力方面,全新POLO三厢版预计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 TSI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是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