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560自动挡实车首曝 预计秋季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06 11:28作者:张佳栋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热销SUV——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无伪装实车照。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并匹配了一款手自一体变速器,定位比AMT车型更高,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曝光的宝骏560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在诸多细节方面做了优化处理。例如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对镀铬装饰进行了全新调整,而且增加了钢琴烤漆面板材质,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在保险杠两侧进行了“凸面”设计,力量感、层次感更强。

  尾部主要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对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不仅提升了尾部造型的立体效果,而且辨识度也更高。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也是更有实质性提升的亮点。

  内饰设计基本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同,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自动变速器排挡杆。同时,还引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并将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结构将采用前麦弗逊式与后五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提升了车辆行驶的便利性、稳定性和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