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亮相2017年CES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6 10:55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据外媒1月4日报道,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上,克莱斯勒正式发布了Portal无人驾驶电动概念MPV,是其对于未来汽车的前瞻。

  该车是一款零排放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Portal搭载100千瓦时电池驱动前轮。车辆头部的车标可以发光,来显示车辆的充电情况。

  克莱斯勒称,Portal可以达到等级3的半自动驾驶,在特定的情况下车辆可以接替驾驶员驾驶,因此是车辆共享以及打车服务的理想车型选择。车辆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年轻人,满足单身或者家庭生活等各人生阶段的需要。

  概念车采用双滑动式车门设计,使开门空间达到最大的幅度,方便乘员上下车。车辆内置8个设备接口,以及无线充电系统,仪表板为无物理按键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大型的显示屏,仅保留两个信息娱乐系统音量控制旋钮。

  克莱斯勒还表示,该车采用面部识别与声音识别技术。当车辆识别出车主进入时,将会自动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设置。该车还可以与道路基础设施进行数据信息交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