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只是高颜值而已 实拍福特蒙迪欧旗舰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06 10:46编辑:贾冀鸥

  内饰整体造型和布局变化不大,但是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我们还是能见到改进的地方。而大量的对称直线条虽不够惊艳,却非常耐看。10.1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造型没有改变,除了转速表和时速表外圈的刻度外,其余地方全部为液晶屏。内部显示信息丰富,并提供三种界面可选。

  带换挡拨片的三幅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按键可控制自适应巡航、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有效提升高速行车的安全性。发动机启停功能为全系标配,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多媒体系统由SYNC 2升级到SYNC 3,支持语音识别以及手写输入,新增的CarPlay功能也极大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非常容易上手。老款的触摸一体式的面板被物理按键所取代,这样更加有利于盲操作,使用时可以提升用户的好感度。后排带有独立出风口,下方还带有一个12V直流电源接口,如果再配上两个USB接口那就更好了。

  座椅填充物很柔软,贴合度也不错。在功能方面,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高配车型还具备按摩功能。后排座椅提供了3个独立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中间地板凸起并不算高,大大提升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16L,地板比较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拆分放倒,延展后最大储物空间为986L。

  新蒙迪欧1.5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2.0L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达150kW,最大扭矩350Nm;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为了提升整车轻量化,新款蒙迪欧改为铝制引擎盖,相比于之前的钢板要轻了不少。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旋钮挡把的加入是一大亮点,不仅节省了空间,还有效的提升了档次。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悬架系统,这也是目前中级车主流的布置方案。

   总结: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使新蒙迪欧能讨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欢心,而SYNC 3多媒体系统和福特派互联等智联系统的引入也让这款热销中级车充满了科技感。更重要的是混合动力车型的加入意味着福特已朝着新能源方向迈进,让它在竞争对手面前变得更有底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