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只是高颜值而已 实拍福特蒙迪欧旗舰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06 10:46编辑:贾冀鸥

  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2017款福特新款蒙迪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万-31.9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引入了全新的SYNC3车载互联系统。除此之外,新蒙迪欧最大的亮点就是增添了两款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那么,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蒙迪欧是否依然炙手可热,又或者说能否守住其“颜王”的地位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4S店内,去细细的品味一下吧。

  新蒙迪欧在外形上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依旧是那副极具辨识度又充满侵略性的“阿斯顿?马丁”前脸,颜值到位。大嘴前格栅折角更加锐利,并且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可供选择。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随车速变化调节开闭角度减小风阻,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日间行车灯调整到了大灯顶部,光源采用LED,具备随动转向和自动水平调节等功能。雾灯区域经过全新设计,在融入大面积镀铬饰条后,让车头显得更加精致。

  由于仅是中期改款,新蒙迪欧的侧面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大倾角的A柱以及短车尾的造型,在保留了动感的同时增加了不少阳刚之气。车身同色的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折叠以及BLIS盲区监测功能。

  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功能自然不能缺席,实用的功能可以大大提升车主便捷性。多幅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时尚,使用固特异Efficientgrip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车尾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新增贯穿左右大灯的镀铬饰条,很好的增添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圆润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在增加科技感的同时,也让安全性得到了提升。嵌入后包围的双边单出排气,让它看上去运动的更为彻底。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52mm×1470mm;和老款车型比起来,新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3mm,车身宽度则减少了2mm,车身高度也降低了10mm,而轴距则依旧为285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