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涡轮成主流 十万元级T动力自主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06 10:42编辑:贾冀鸥

  根据腾讯数据显示,工薪阶层消费者的购车关键词,其中出现频次较多是“预算10-15万”、“SUV”、“涡轮增压”,这也表现出消费者对于这些购车因素是非常看重的,那么有没有车型是结合了这三个特点的呢?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找到了四款采用涡轮动力的自主SUV车型,他们的市场口碑较好,产品力均衡,预算十万元左右,最大程度的满足工薪阶层消费者的需求,希望今天的推荐能为大家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东风风光580

  涡轮动力车型售价:8.39-9.99万元

  车型简介:东风风光580自动档车型在前不久的武汉车展正式上市,此次共上市了两款1.5T CVT车型,售价区间为9.39-9.99万元。东风风光580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SUV,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7年/15万公里超长的质保政策,受到市场关注。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光580采用了全新设计,其配备了多幅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设计为一体式,大灯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上扬,侧后窗采用了三角形造型设计,颇具动感。尺寸方面,东风风光580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780mm。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580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对称T型设计,不过做工用料比较出色,且运用了简洁化设计手法,令内饰质感更加高级。中控上的10英寸液晶显示屏非常惹眼,科技感强烈。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有GPS导航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式启动、USB接口、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外后视镜加热等。

  在空间表现方面,东风风光580表现出色。座椅宽厚舒适,前后排乘坐空间较为充裕,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倒后可提供较大的储物空间。综合来看,东风风光580良好的空间表现和多样的延展性,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各类出行或载物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仅比1.8L自然吸气车型更低,为7.4L/100km。另外据厂商介绍,风光580将享有行业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令消费者高枕无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