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脸挂众泰标?汉腾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05 09:51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汉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M11,目前或为试装车阶段。

  从外观来看,新车很明显处于试装车阶段,其前脸挂着同属铁牛集团旗下的众泰汽车的“Zotye”标,从其前大灯组来看,该车应该是暂时装上了众泰T300的前脸。

众泰T300

  而车尾的造型和前脸风格迥异,小编猜测其车尾和侧面等或许为汉腾新车的设计,新车使用了悬浮式的车顶造型、花瓣式双五辐双色轮圈,并装备了车顶行李架,其整体风格比较动感、时尚。

  新车采用黑色内饰,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且在多处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并且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和电子手刹。不过曝光的谍照中是一款手动挡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将配备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泰和汉腾同属铁牛集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应该是基于T300同平台打造的汉腾新SUV,不过两车造型风格不同。以汉腾汽车推出新车的速度来看,这款车或许会在2017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