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国产奔驰E级插电混动车型 或年内发布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1-04 10:29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或将搭载海外版奔驰E350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或被命名为E350eL,有望在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立标前脸设计,由于是混动车型,预计新车或不会推出中网三叉星运动风格的Avantgarde Line车型。车尾部分,新车在右后保险杠位置新增一个插电接口为电池组充电。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或将搭载E350e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E350e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340Nm,电池支持最大续航里程为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