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Huayra敞篷版最新预告图发布 预计3月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1-04 10:16作者:车先知编辑:赵旋丞

  日前,帕加尼公布了一张Huayra Roadster(敞篷版)的全新预告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中不难看出新车似乎并没有延续Huayra的前保险杠设计,反而更加趋近于Huayra BC。因此我们猜测即将发布的所谓Huayra Roadster或将基于Huayra BC进行打造而来。此外,新车还取消了标志性的鸥翼门设计,转而采用碳纤维可拆卸车顶。

  动力方面:Huayra Roadster将会继续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T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会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不过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可能限量生产1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