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Swift三厢Cross版假想图 并不实用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1-04 08:55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铃木第四代Swift(国内第二代称为雨燕,第三代称速翼特)已于海外正式上市。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全新Swift的三款衍生产品假想图,包括三厢版、旅行版以及Cross版车型。不过限于实用性,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车型问世机会渺茫。

第四代Swift Cross版假想图

  从假想图上看,三款衍生车型均基于全新一代Swift打造。其中,Swift Cross版本车型增加了一套接近越野风格的外观套件,整体感觉更像SUV。据称该车型量产机会比较大,再次证明跨界车型比较吃香。

第四代Swift旅行版假想图

  至于其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外媒称这两款车型未来能够问世的机会很渺茫,只是一种向往和期待而已。尤其是旅行版车型,车身尺寸的加长,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不协调,完全失去了铃木小车的灵性,而三厢版的后备厢容积小也不太实用。

第四代Swift三厢版假想图

  之前铃木在印度市场曾经推出过三厢车型的Swift DZire,但由于后备厢尺寸实在不敢恭维,实用性太差而渐渐失去了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