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1冬季路试曝光 车身尺寸加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04 08:37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首度拍摄到一组奥迪全新A1冬季路试谍照。据悉,第二代奥迪A1不仅将采用更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制造工厂也将由目前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转移至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奥迪全新A1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制造工厂转移至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将于2018年发布;

    2.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内饰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3.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长;

    4.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及柴油系列发动机。

奥迪全新A1冬季路试谍照

  尽管奥迪全新A1被厚厚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可以看出的是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造型设计,包括启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保险杠。此外,奥迪全新A1反光镜位置上移到了前车窗上,并配备有全新样式的尾灯组。

  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奥迪全新A1的内饰将会进行重新设计,除了在做工及用料方面进一步提升外,还会分别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MMI信息娱乐系统。此外,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奥迪全新A1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加长。

此前曝光的奥迪全新A1假想图

  动力系统部分,奥迪全新A1将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系列发动机。此外,包括S1性能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有望一同推出。(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奥迪旨在用丰富的高科技产品,将全新A1包装成一个集品位与品质于一身的小型车款,虽然和下一代POLO采用相同平台还是很难让它摘掉“精装POLO”的帽子,但不可否认全新奥迪A1依然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