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预告图发布 有望3月亮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4 08:37作者:张茜楠编辑:朱峰

  据外媒1月2日报道,帕加尼Huayra Roadster敞篷版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将采用与Zonda Roadster类似的折叠式硬顶。近日新车的预告图发布。

  帕加尼Huayra Roadster原定于去年8月在美国加州的圆石滩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但是我们并没有在车展上看到这款敞篷超级跑车的身影。2016年帕加尼公司秘密地举办了一场私人活动,有一些非常幸运的人到意大利小镇摩德纳(Modena)参观了帕加尼的新工厂,得以饱览Huayra Roadster的风采。该车的全球首发定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为了缓解车友们在等待过程中的焦虑,帕加尼发布了一系列新款跑车的预告片供大家欣赏。其中一款跑车与Zonda Roadster类似,汽车后盖和活动硬顶盖都由碳纤维打造。

  帕加尼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轻型的超级跑车,外媒预计帕加尼Roadster和常规版车型重量相当,约为1350千克(2976磅)。

  几周前网上已经发布了帕加尼Huayra Roadster的系列靓照,从中我们可以大致了解敞篷版Huayra的外形特征。从照片上看,帕加尼Huayra Roadster将会配置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汽车尾灯设计也有些许变化。值得注意的还有多个排气口和新的侧裙设计。

  敞篷版Huayra新车限定生产100台,很有可能已经订购一空。帕加尼Huayra Roadster将延续硬顶版车型源自奔驰AMG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版最大功率730PS(537kW),峰值扭矩737英镑尺(10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最高时速370公里。

  外媒大胆设想帕加尼Huayra Roadster可能推出 Benny Caiola升级版本,马力更加强劲同时重量更轻。如果有望成真,帕BC版将成为整个系列锦上添花的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