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奥迪A1谍照首曝 市场定位有望提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4 08:08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外媒近日拍摄到第二代2019款奥迪A1的谍照。该车是奥迪家族最小的一款车,近日正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进行冬季测试。新车的设计变化预计不大。传奥迪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城市入门级小车,因此A1市场定位会提高。

  对于A1外观设计,奥迪似乎想走更稳妥的路线,整体造型不会有突破性的变化。就测试原型车来看,外后视镜的位置调整得更高,在A柱的旁边。后车窗线条更加棱角分明。尾灯似乎比现款更宽。

  测试原型车采用的是卤素前大灯,但考虑到新一代A1更高的市场定位,因此或将其更换为纯LED大灯。还有推测称,奥迪A1将淘汰三门版,仅推出更为实用的五门版Sportback车型。

  内饰相比外观会有较大的更新,为A1增加更大的竞争力。内饰有望采用触感更加柔和的塑料材质,还将采用升级的MMI信息娱乐系统,选配纯数字仪表板。

  第二代A1将基于MQB最短的车型平台,有望搭载三缸、四缸汽油引擎,以及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入门级车型搭载1.0升引擎,配置最高的将为S1。新车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现款A1由奥迪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生产,新一代车型预计将在西雅特西班牙Martorell工厂投产,并有望于2018年问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