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预告图再曝 3月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1-04 06:41编辑:马一凡

  日前,帕加尼再次放出了一张Huayra Roadster(敞篷版)的预告图,该预告图揭示了新车的前保险杠结构。其将有望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最新公布的Huayra Roadster预告图

此前公布的Huayra Roadster预告图

  最新预告图揭示了新车的前保险杠结构,其设计与帕加尼的最新车型----Huayra BC十分相似,两者均拥有大尺寸的碳纤维前唇和置于两侧风刀上的LED日行灯。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或将采用碳纤维可拆卸式车顶,故无法沿用硬顶版上标志性的鸥翼式车门。

帕加尼Huayra BC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依然搭载来自硬顶版车型上的AMG定制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537kW,峰值扭矩1000Nm;动力表现也可参考硬顶版:0-100km/h加速时间3.3秒,极速370km/h。该车计划限量生产100台,但截止到2016年4月份,其中75台已经被订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