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Q8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轿跑SU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4 05:12作者:马晓蕾编辑:伊楠

  根据品牌最新的产品规划,奥迪将继续“深耕”SUV领域,并即将发布全新Q8轿跑SUV,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在相关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奥迪Q8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三排座布局,外观比Q7更加激进。

  奥迪Q8是Q7的Coupe版本车型,将成为奥迪旗下最新的旗舰级产品。全新Q8概念车预告图已经曝光,谍照显示,路试车型与概念车设计基本一致,并更加接近量产版本。未来新车将衍生出高性能SQ8车型和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车外观方面借鉴了奥迪A5的设计元素,线条设计肌肉感十足。相较于奥迪Q7,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紧凑,拥有更低的车顶设计及更宽的C柱,这使得新车轿跑风格明显。

  动力方面,奥迪Q8将有望与全新一代Q7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奥迪新一代Q7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在Q8上继续使用,以此来竞争宝马X6的xDrive28i车型(2.0T发动机)。全新奥迪Q8概念车将于2017年一月的北美车展上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