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一代A1首曝谍照 2018年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3 17:0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厅

  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中,奥迪发布首款A1车型。作为奥迪家族中的最小成员,第一代A1已上市6年之久。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奥迪即将推出第二代A1车型。新车将增加插电式混动版本,并且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1将配备全LED头灯,后视镜位置有所调高,距离A柱更近。同时,尾灯和进气格栅均有所加宽。此外,三门版车型将退出产品线,仅提供五门版Sportback车型。

  新一代奥迪A1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系列三缸、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入门版车型将搭载1.0升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S1版本和RS1版本。此外,新车还将增推插电式混动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多的磨砂塑料材质,并且将配备全数字仪表组,载入升级版MMI多媒体信息系统。新一代奥迪A1将由西雅特主导制造,并且在西班牙马尔托雷尔工厂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