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GS混动换新 百公里油耗不足5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03 12:54作者:徐博雷编辑:王厅

  丰田现款2.5L混动系统由代号为2AR-FXE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在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广泛使用。有媒体从丰田官方获悉,其近期推出了全新2.5L混动系统,搭载这台全新系统的车型油耗大幅下降。从雷克萨斯在售车型来看,GS车型有望更换全新2.5L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将下降至5L以下。

  THS II混动系统是基于全新直列四缸2.5L发动机研发而来的全新前置后驱高性能多级混合动力系统。THS II混动系统拥有小型轻量化、低损耗、高效率以及高动力输出的多项优点。未来雷克萨斯GS搭载新系统后百公里油耗将降至4.48L,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20%。

  丰田新开发的2.5L混合动力(HEV)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热效率提升高达41%,同时最大功率以及峰值扭矩均得到明显提升。对比奥迪A6油电混动搭载的2.0T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数据接近,但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占有领先优势。

  目前丰田全新2.5L混动系统已在海外版全新一代凯美瑞上搭载。从目前雷克萨斯市场在售车型来看,雷克萨斯ES和NX均搭载现款2.5L混动系统,未来也将有望普及全新2.5L混合动力,提高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