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 M运动型实车现身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1-03 09:18作者:谢鹏 编辑:赵旋丞

  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G38)官图此前已经发布,最近有网友捕获到实车。据悉,新一代5系Li预计在2017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并有望在2017年6月中旬上市。

5系Li实车图

  外观方面,全新5系Li长轴距版车型与标准轴距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由于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加轻盈的铝制材质,预计新车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标准轴距版的5系车身长度为4935mm,轴距2974mm,尺寸只是微微大了几厘米。预计未来国产的5系Li尺寸也不会比现款大太多。

宝马5系Li长轴距版

新一代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

  据悉,全新5系Li长轴距版将标配LED大灯,此外还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内饰方面,预计全新5系Li长轴距版车型与标准版车型不会有太大差别,而在后排空间方面将会有更好表现。

  新5系将全面启用宝马新一代引擎。宝马的新引擎已经装载到新7系和中期改款的3系,熟悉的车迷也不会陌生。未来国产的新5系Li预计会有520Li(2.0T)、530Li(2.0T)、540Li(3.0T)三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传动方面均为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还可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