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有望本月上市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1-03 09:16作者:谢鹏编辑:赵旋丞

  华晨宝马X1 xDrive 25Le于6月份在铁西工厂正式下线,该车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所有设定均符合国内的新能源政策。据自称是宝马经销商的网友透露,X1 xDrive 25Le将于本月上市,将推出3种配置,平均预订金额2万元,预计40万元起售,提车周期可能约为1-2个月。

  新X1插电式混动版外观设计基本维持了普通版X1车型的造型,仅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如蓝色进气格栅、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和i标识,轮毂中心的logo也多了一圈蓝色。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同样与普通版国产X1一致。

  X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追尾碰撞警告等配置。

  eDrive驱动模式选择按钮让你可以在AUTO eDrive、MAX eDrive和SAVE Battery三种模式之间切换,时速过了90km/h或深踩油门发动机就会介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