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本田锋范谍照曝光 将于2017年海外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3 09:09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款本田锋范(海外版)车型的实车谍照被曝光。该车型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和尾部的造型。据悉,该车型即将于2017年1月12日率先在泰国、印度等市场上发布,据我们猜测,广汽本田或许会引进该车型。

  前脸方面,从谍照上看,新款本田锋范(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组,外加中网上宽大的单横条的镀铬饰条,使整车的前脸造型与新思域非常相似。同时,该车型还在发动机舱盖上应用了明显的折线,突出了本田的运动性能。

  尾部方面,新款本田锋范(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带有LED光带的尾灯,并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后保险杠造型,并配备有一块小型扰流板来增加其运动性。

  虽然谍照并没有曝光新款本田锋范(海外版)车型的内部设计,不过据外媒报道,该车型将提升内部做工和用料,同时多媒体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