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A8谍照曝光 有望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03 09:06作者:赵瑜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媒再次捕捉到了奥迪新一代A8的测试谍照,预计该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新车将会采用MLB Evo平台生产,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未来除了会推出常规动力车型外,还会衍生出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

新一代A8谍照

Prologue概念车

  按照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A8应该就会与国内的消费者们见面,目前虽然还没有准确的上市时间,但是售价预计会与现款车型持平,依然保持在90万-250万元的区间内。

新一代A8谍照

Prologue概念车

  预计新一代A8的造型与此前亮相的Prologue概念车相似,前脸将会采用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并且新车尾灯可能会使用OLED光源。

新一代A8谍照

Prologue概念车

Prologue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将会搭载V6、V8以及W12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此外全新奥迪A8有望搭载半自动驾驶系统、手势控制以及最新的照明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