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对手锁定宝马X6 路虎全新Coupe车型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03 08:55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此前,曾有海外媒体绘制过一组路虎揽胜Sport Coupe车型的效果图,该车采用跨界车型独有的溜背式设计。有消息称新车已经开始正式路试,而外媒近日也捕捉到了这款路虎揽胜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还未确定命名(我们暂且叫它“揽胜Sport Coupe”)的新车型,将于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此前消息称,新车内部代号为“L560”,采用溜背式设计;

    2.新车将于2017年9月正式推出,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

    3.新车采用铝制车身打造,并将拥有比揽胜和揽胜极光更加豪华的内饰;

    4.新车有望配备一套纯电动力系统,或成为路虎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结合之前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延续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也是典型的路虎最新设计语言。新车拥有跨界车型独有的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虽然车身线条和揽胜非常相似,但C柱部分明显拥有更大的倾斜角度。

揽胜Sport Coupe车型效果图

  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全新车型的内部代号为“L560”,将采用铝制车身打造,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新车在内饰部分将得到全面提升,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拥有一款能激发驾驶员驾驶激情的内饰设计,且豪华程度将超越揽胜和揽胜极光等车型。

  揽胜Sport Coupe车型效果图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预计将配备6缸、8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款搭载一台5.0T V8发动机的SVR高性能车型。另外,外媒还透露称,这款车有望配备一套与捷豹I-PACE量产车型共用的纯电动动力系统,它或成为路虎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谍照来源:Motor1)

此前曝光的揽胜Sport Coupe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目前跨界版SUV非常流行,很多车企都纷纷推出这一系列车型,路虎也不示弱,看来宝马X6高枕无忧的生活也过不了多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