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up! GTi有望9月份发布 别欺负我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03 08:46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此前大众正式发布了up! GTi的原型车官图。近日,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型有望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且将于2018年初量产。这款小钢炮动力上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up! GTi设计上加入更多运动化的元素,特别是前脸;

    2.动力上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3.新车有望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并且将于2018年初量产。

  大众up! GTi是一款微型性能车型,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有较大的不同,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类似大嘴风格。同时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铝合金轮圈,配合凸显运动的红色刹车卡钳。车尾设计与普通车型相比区别不大。

  这款大众微型性能车因为车身重量较轻,动力上只采用了一款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加速时间明显优于大众up!的13.9秒。

  编辑点评:这款大众小钢炮将会挑战菲亚特Abarth 595和巴博斯smart forfour,偶尔也能在街道上演一出“代步车也疯狂”的好戏,不过介于中国消费者对up!的不待见,这款小钢炮能否入华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