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媒发布2018款奥迪Q3预想图 基于新平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3 08:45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近日有英国媒体发布了全新2018款奥迪Q3 小型SUV的独家预想图。新车基于MQB平台,内饰采用奥迪最新的技术,或将于明年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并于年底上市。

  MQB平台为新车注入新的活力,有效降低车重,加大内部空间,还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新车与现款轮距基本相同,但长度有望增加60mm,宽度有望增加50mm。轴距将加长近50mm。车身的加大会增强新车的实用性,后排座更为宽敞,行李箱空间也将进一步加大。现款为420升。

  Q3将采用新设计的格栅与更犀利的LED前大灯。最大的革新还是在于内饰部分,中控台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借鉴Q5,奥迪虚拟驾驶舱显示将取代传统的仪表板。横向而非纵向设计的仪表板增加了车舱视觉上的宽度。

  动力方面,新一代Q3将搭载一系列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选配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高性能奥迪RS Q3的生产也可能提上日程,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动版预计采用1.4升TFSI引擎,结合一台电动机,综合油耗为150英里/加仑,碳排量在40g/km之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