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终奖到手买哪台? 宝骏310对比启辰R30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03 07:01作者:黎嘉铭编辑:马一凡

  终于辛苦工作一年了,大老板或多或少会给员工们发点年终奖以示鼓励,不知道这一年你的工作表现为你带来了多少的年终奖呢?四位数?五位数?还是六位数?那拿到年终奖后应该干嘛,应该搞事情或者买买买啊。“用年终奖的钱来买车”这个想法现在似乎可以实现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就是挂着白菜价的。那么,年终奖到手了要买哪台?

  用白菜价售卖的是: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310,一上市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就其产品而言,宝骏确实有着不容小觑的竞争力。还有来自东风日产的启辰R30,作为小精灵的它强调实用性又不失乐趣。(注:由于对比车型图片不足,启辰R30图片为2014款车型)

  外观:各自的家族脸谱

  外观方面,两者均采用了各自的家族脸谱,启辰R30既有玛驰的圆润亦有R50的棱角。宝骏310是比较新的车型,外观的设计感要稍强与R30,低矮宽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

  内饰:同为简洁实用

  两者内饰都比较简洁,走实用的路线,而宝骏310的要更年轻时尚一点,给到的配置也实用。而启辰R30则是更简洁了,没有多余的设计。

  空间:呈现主流水准

  虽然是小型两厢车,但车内乘坐空间方面,两者都是“毫不吝啬”的,前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样支持后排座椅放倒,亦扩展后备厢的空间。首先展示的是宝骏310的空间体验,身高172cm的体验者分别在宝骏310的前后排体验,总体空间表现不俗。

  接下来是启辰R30的空间表现示意,升高182cm的体验者分别在启辰R30的前后排进行体验,尽管体验者各自比较高大,在启辰R30内仍然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很大程度得益于其合理的布局与车顶的偷空设计。

  动力:油耗是着重点

  作为代步车,动力自然就不是关注的重点了,两者均搭载1.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受排量限制,提速感不强,总体动力比较弱,但这个定位的车型更加关注的是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看完以上的详细对比之后,不知道你对这两款车有没有更深入的了解?代步车求的就是经济实用,其他装饰等都是浮云。年轻化的设计、实用的配置和表现不错的乘坐空间,两者整体竞争力还是不错的。而年终奖到手了的话,可以从两者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代步车,至于怎么选,相信你已经有答案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