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本田锋范实车曝光 1月份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3 05:59作者:裴健如编辑:伊楠

  City(国内称为锋范)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型。近日,2017款本田City(海外版)实车谍照曝光。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2017款本田City将提供S、V、V+、SV和SV+五种配置版本,并且将于2017年1月12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2017款本田City采用了细长形的进气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新LED头灯和雾灯,灯组与格栅相连,成一体化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和更具运动风格的尾部扰流器。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并且匹配5速手动和无级变速箱。同时,2017款本田City也将继续提供柴油动力版本,搭载1.5升i-DTEC发动机。

  新车将提供S、V、V+、SV和SV+五种配置版本。其中,V+车型将增配地图阅读灯,手刹拉杆上将增添镀铬装饰;SV和SV+车型则将增配后排座椅中央扶手。2017款本田City将于1月份在印度、泰国等市场率先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