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310 AMT车型谍照 左脚终于能解放了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30 09:17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目前在售的宝骏310仅提供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3.68万-4.98万元,从某程度上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而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310 AMT车型的谍照,手动挡恐惧症患者的福音来了。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宝骏310并无太大分别。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AMT换挡机构,猜测新车搭载的是宝骏560智能手动挡车型相同的AMT变速箱。随着未来宝骏310智能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它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0.2kW(82PS),峰值扭矩116Nm。此外,宝骏310还将增加1.5L动力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