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RS内饰曝光 2017年初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30 08:50作者:马晓蕾编辑:贾冀鸥

  大众集团旗下的捷克品牌斯柯达将推出明锐RS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改款包含了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网通社从印度媒体Motorbeam获悉,斯柯达新款明锐RS内饰曝光,新车内部采用红色元素点缀,运动感增强,并将于2017年初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全新智能互联娱乐播放系统,并且触控屏尺寸增大。驾驶者可以通过下载的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如车辆定位和开锁车门等。

  新车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头灯尺寸减小。此外,新车车身底盘降低,使用了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并采用亮黑色装饰,使新车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T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为349牛米。传动系统中,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标配前驱系统。消费者支付额外费用则可选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