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福特蒙迪欧自动驾驶车官图 1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30 08:45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自动驾驶车的官图。该车将于1月开幕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该车搭载福特最新自动驾驶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自动驾驶车官图发布;

    2.将1月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

  据之前报道,福特曾规划在2021年正式进军自动驾驶市场,如今的这款蒙迪欧混动版,也是搭载了福特最新的一套自动驾驶系统。据官方介绍,该车所搭载的计算机会拥有更强的处理能力。

  外观方面,该车依然携带着各种仪器,包括传感器、雷达、摄像头等等,但这些“零件”已经与之前测试车有所不同,新车在A柱上增加了两个支柱,将设备与车顶行李架巧妙融合,使其更适合平时驾驶。

之前曝光的测试车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车企都在急着研发自动驾驶,都想在未来争夺这一市场,但其实目前的自动驾驶技术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想要真实在城市道路上实现自动驾驶,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