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依旧入门首选 东风悦达起亚K2新老款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30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款K2在车身尺寸上较老款相比有所增加,但幅度不大。对比老款车型发现,车身C柱变得更加垂直,侧面轮廓与“自家二哥”起亚K4颇有几分神似。轴距由2570mm加长至2600mm,加长的轴距对于车内空间有一定帮助。

  对比新老款车型,差别比较明显的地方要数车尾了。贯穿式尾灯为全新K2带来一丝精致,老款黑色扰流板在新款上演变成双色设计,车牌架由尾门移至到后保险杠上,两侧的反光板也与其融合在一起且面积更大。

  起源于起亚K5的镜面样式轮毂颇受消费者爱戴,在日光充足条件下其可以彰显不俗的质感。不过在新款K2上,这套轮毂并没有得以保留,而是采用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并且胎壁厚度较老款有所上升,顶配尺寸为195/55 R1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